quinta-feira, 6 de outubro de 2011

欢迎来到我的网页!AGEL独自推销员JOSÉLIA GÖRRESEN, ID – 429.544

AGEL公司给予

- 以最低的风险和最低的投资;

-   有机会做个自己的事;

- 您可以在家工作;

-  也可以在任何地方;

-  自由营业和金钱管;

-  多点空;

-也可以另外多赚点钱, 如:您已有稳定的收入.

我想扩大我的事业,亦巴西之外,所以我找机灵聪慧的人,加入我的组队,在AGEL公司已有的国家生活的或工作的,愿意平均做7到15个小时每周,这样3或5年后可以得到更多的收入。如果想仔细了解一点可以和我联系,通过我的联系网页。问题答案:contato@ageldistribuidorbrasil.com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